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材料讲堂70】【6月14日晚上19:30】李明茂 副教授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2 】

【材料讲堂70】【6月14晚上19:30李明茂 副教授报告

题目:中国铜加工技术进步随谈

主讲人:李明茂 副教授

时间: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晚上19:30

地点:稀土大楼C520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李明茂,副教授,近年来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及企业委托等各类项目20项。授权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在铜加工领域有较深造诣,尤其与生产实际结合紧密,对中国铜加工的技术现状有深厚理解,擅长现场技术攻关和产品开发。多项成果在铜加工企业转化,获江西省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技奖励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长期扎根国内主要铜加工企业,开展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帮助有关铜加工企业推动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开发新产品11个,国家标准立项1项,鉴定科技成果7项。以骨干身份建设了10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家省级工程研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