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产学研活动 > 正文

副校长杨斌率我院领导老师访问宁波市铜加工行业骨干企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6 】

(本网讯) 7月3至4日,副校长杨斌在我院副院长赵鸿金、党委副书记夏李斌等陪同下,一行先后到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明、总经理王永生,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建立、副总经理刘志成及企业的人事、技术等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杨斌一行,并分别举行了座谈会。

在各企业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我校为宁波铜加工行业输送大量人才表示感谢,也对我校毕业生“为人诚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的“三实”作风表示认同和赞赏;在介绍公司的相关情况后,各企业负责人还设想了双方可以合作的相关领域。杨斌从学校办学地位、办学实力、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双方根据需要和实际情况,在科技开发、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加深了学校和宁波铜加工企业的感情,还在奖学金设立、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人才培养、科技共同开发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并落实了后期工作日程表。

学院材料成型教研室齐亮等老师一同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