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李文同学在江西理工大学研究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0 】

我院研究生李文同学在江西理工大学研究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6月7日晚,在黄金校区MBA报告厅举行的2017年度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我院研究生李文同学喜获二等奖。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首先经过各个学院的择优推荐,产生了21位参赛选手。比赛共分两个环节,定题演讲及回答问题。演讲时间为3分钟。选手完成演讲后,接受评委提问,每位选手回答问题总时间为2分钟。

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技巧、气质形象、时间控制等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其余分数的总平均为选手最后得分。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比赛结束后,所有选手演讲完后,外籍教师Thomas和Tom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简要点评,对研究生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希望广大研究生继续提高英语演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