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研究生拔河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0 】

我院举行2017年研究生拔河比赛

本网讯(袁继慧、张乐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我院于2017年10月26日举办了研究生拔河比赛。

由于研究生学生会宣传部的大力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共同参与比赛,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当活动部部长吕超学长口哨声响起,各组队员们紧握长绳,齐声高呼着“一二,一二”,拼命往后拉,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网球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罗泽宇、刘开喜、刘芝君等人荣获冠军;李钊、李婷婷等同学获得亚军;龚留奎、童珍等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曹希西老师为各位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感动着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