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作品入选江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0 】

我院研究生作品入选江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

11月17日,由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竞赛暨优秀成果展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省政府学位办主任杨波出席了活动。我校李国金副校长和研究生院黄万抚副院长带队参加。本次活动包括美术作品大赛和智能计算与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及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3个部分,吸引了全省16所高校的2000余名研究生参与。

    我院研究生有四项作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它们分别是吴子平老师指导的刘开喜等同学提交的作品《一种基于碳纳米管膜的高能量高电压柔美锂电》,夏李斌老师指导的肖青辉同学的作品《高功率暖白光LED用荧光玻璃及器件》,李勇老师指导的李焕同学的作品《高强高导Cu-Cr-Ti合金接触线连续定向凝固制备关键技术与应用》,马胜灿老师指导的葛青等同学的作品《Mn1-xCo1+xGe合金中磁场诱导马氏体相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