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校第三十届班级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6 】

我院研究生在校第三十届班级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12月2日、3日晚,由学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三十届“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班级革命歌曲大合唱在校本部大礼堂顺利举行。比赛分为新生组合老生组,分别有20支新生队伍和24支老生队伍参赛。

我院2017级研究生的一首《中国军魂》慷慨激昂,嘹亮的歌声宛若号召学子们不断前进的号角,在多日苦练的爆发下,杀出重围,荣获校大合唱和理工家训双一等奖。这个荣誉来之不易。感谢学院、感谢院党政办的大力支持,感谢学工曹希西老师的组织,还要特别感谢校八角之声老师的专业指导,才能使同学们在较短的时间内不断突破自己,齐心协力,引吭高歌。此次比赛 ,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中也要发扬革命传统,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勇攀科学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