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欢度新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6 】

我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欢度新年

本网讯(袁继慧、张乐清)2017年12月29日20点,我院举办了研究生元旦晚会,喜迎元旦。为了这个元旦,研究生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早早的开始准备,特别是主席郝齐齐同学,安排好同学提前准备了糖果和水果,布置会场。

伴随着新年欢快的乐曲,张景文和钟淑伟两位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紧接着第一个表演节目是素有“材料学院两大情歌王子”李文涛和楚少生同学演唱《最长的电影》,他们动情的歌唱带动了全场同学,大家一起跟着合唱,相当温馨。接着是袁继慧同学演唱了《暖暖》,欢快的歌声让每个同学都觉得暖暖的。此外,我院还邀请到了已经毕业两年的杨剑学长携经管女神甘昊艺馨和我院的许海和朱靖同学表演情景剧《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将本场的气氛带到最高潮。同学们还一起演唱了《真心英雄》等熟悉的歌曲,凝心聚气,一起感受材料学子永不放弃,为自己的科研梦想努力拼搏的精神!

为了增加晚会的趣味性,在精彩的节目中间还穿插了主持人准备的小游戏。台上台下激情互动。最后,随着江西理工大学校歌的响起,所有演出人员登上舞台,共同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祝愿材料学院、祝愿理工大学越来越好。至此,晚会圆满落幕,大家共同期盼着崭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