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周升国副教授主持的项目实现学校相关领域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零的突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01 】

本网讯(陈米宋)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传来喜讯,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皇家学会(RS)共同资助合作交流项目。经过公开征集,共受理有效申请207项,经双方各自评审和共同协商,共有59个项目获得批准,项目执行期2年(2016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

我校这次获得资助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周升国副教授主持的“基于空间构件自润滑碳膜的微结构及性能研究”,项目批准号:51611130190,资助经费10万元。英方依托单位为nationalCentreForAdvancedTribology(nCATS),TheUniversityofSouthampton,由英国皇家学会(RS)资助10万元人民币。

至此,这是我校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以来首次实现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