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心理委员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0 】

会议现场

本网讯(卢耀军)5月9日晚21:00,我院心理部在稀土大楼C520召开第二次心理委员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主管心理工作的刘姗姗老师主持,心理部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中,刘姗姗针对本次例会的主题——“如何发现和解决一些生活和学习上的心理困惑”展开讲述,通过案例分析与心委进行交流,对大学生常见的学业、恋爱、人际交往、家庭情况等易出现问题的方面进行分析,并且给心委一些处理问题的建议。心理部廖肇龙同学首先对我院近期心绿投稿情况及会议的签到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一些工作中表现积极的同学提出表扬;其次宣布了心理部制定的为使同学们积极投稿的新奖惩方法。心理部部长王士松对本月的5.25活动、心绿投稿、毕业季征文等任务进行布置安排。

最后,例会检查人员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刘姗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了心委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之前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