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五一期间争当志愿者助力2016赣州旅游博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4 】

(李聪、卢耀军)4月30日至5月2日为期三天的五一假期,我校材料学院20多名学子积极报名参加由赣州市旅发委、赣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6赣州旅游博览会志愿者,来到赣州市黄金广场,作为此次博览会的秩保、讲解及引导人员,确保此次览会的顺利开展。

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旅游博览会现场的文明疏导、现场宣传资料的发放、展览内容的讲解、部分观展嘉宾的礼仪接待及现场展品和设备的保护等工作内容。

在为期三天的旅博会志愿服务中,我校学子耐心的为前来参观的游客和市民讲解,用微笑和热情充分的投入到每一天的志愿服务中去。向广大市民游客传播并展现了我校学子“志存高远 责任为先”的正能量和“三实”的作风,获得了在场市领导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此次博览会的志愿者曹赛鹏表示:“志愿者们牺牲了三天的小长假,自愿来到博览会现场,为赣州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每个同学都忙得满头大汗,但我们都觉得很高兴,因为我们心里都有着一股自豪感,一种为他人服务,快乐自己的自豪感。”

据悉,此次旅博会展览面积近5000平方米,共设置了赣州特色主题展、闽粤赣十三市旅游形象展、赣南18县(市、区)旅游形象展、旅游地产展、旅行车展、旅游工艺品展、旅游食品展、风情演艺展等8个展区。旅博会首次采用互联网+旅游的模式,融入科技、文化、电商等元素的全域旅游理念。往届旅博会各参展方的展示内容及活动形式均较为传统,本次赣州智慧旅游平台建设运营中心,采用了科技展示、舞台活动、现场趣味互动等多种形式参展,增加本次旅博会的互联网科技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