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前往南昌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14 】

本网讯(汤浩)2016年10月8-9日,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辅导员汤浩前往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华东交大理工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等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饶书记首先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和材料学院的情况,并着重就我院学科建设和2017年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讲解。饶先发还对同学们积极进行考研备考表示了鼓励和称赞,并详细询问了考研同学们的考研复习情况。他指出,同学们确立考研目标,是对自己提出的更高要求,是实现个人发展最好的方式,他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要保持坚强的毅力和决心,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多与目标学校考生交流。他强调,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最后,还就学生提出的报考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宣传,部分学生坚定了考研决心,明确表示,愿意报考江西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