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02 】

本网讯(文/陈宇涛 图/邓缘)近日,我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稀土大楼C503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总结交流会议,院团委书记曹希西、辅导员黄松伟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曹希西祝贺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举行,对实践队每一名队员付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她表示,从前期准备到圆满结束实践活动整个过程,团队都在不懈地进步,在活动安排上近群众,贴民情,充分展现出我院下乡队伍努力服务新农村建设,解决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需求的坚定决心。她希望通过这次下乡实践活动,同学们能继续积极投身志愿行动,奉献爱心,温暖社会。

随后,实践队队员各抒己见,更加系统的认识三下乡的意义,孙开心给出自己的体会:“三下乡与其带给我不少的锻炼不如说带给我不少的思考的角度,这次三下乡让我真真正正的从管理者的角度在思考着问题,即使很幼稚,很懵懂,但却是让我思维的方式有了重大的转变的。”

据悉,我院暑期“三下乡”实践队结合民情社情在兴国县江背镇来源村进行防艾禁毒、防溺水等理论宣传,开展电池回收(二次利用)、科技展示、农家书屋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