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材料17级专业开展“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开拓奋进新时代”双学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1 】

(文/余炜琳/陈军/吴怡平 图/胡天晴)10月18日晚,我院材料17级专业在新民楼22D1召开支部“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开拓奋进新时代”双学活动。此次会议由材料171班班长刘鑫同学担任主讲人,材料17级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双学活动。

活动中,刘鑫带领大家了解了“共青团十八大会议背景及会议内容”。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此外,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青年一代健康成长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继承者,不是自发的, 而是需要指引教导、严格要求。

随后,由学生代表对此次双学活动发表看法。材料171班团支部书记陈实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的同时,总结了上学期团支部的工作建设,并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学习委员梁雅倩就新的历史方位和理论创新成果发表了自身看法,她强调同学们应严格要求自己,团结一致,为今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材料172班宣传委员余炜琳分析了过去半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许多不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最后,刘鑫对此次双学活动进行总结,她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把握时代主题,广大青年就要放飞追梦圆梦的青春理想。第二,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第三,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