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第七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2 】

本网讯(文/狄瑶 图/邹飞明)12月2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校团委主办,我院团委、学生会、陶艺协会承办的第七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黄金校区稀土大楼A519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我院院长梁彤祥,辅导员刘庭光、李西玉、黎佳佳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

据了解,此次陶艺大赛于10月15日起开始报名,初赛经过现场投票和微信投票,最终选出了得票数最高的20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入围的20名选手以PPT答辩的形式介绍了作品的设计灵感、创作思路、制作过程、参赛总结等。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一一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材化172班张芳聪,产品设计162班陈敏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无机171班李承月等3名选手获得了二等奖;设计185班葛格等5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据悉,举办陶艺创意设计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及动手能力,丰富广大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属于陶瓷的亮丽色彩,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