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材料、冶化、资环、应科院四院学生会组织部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5 】

本网讯(文/郑德森图/狄瑶)为增进黄金四学院组织部之间的友谊,加强组织部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了解,12月13日晚,我院在黄金校区C520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冶化学院、资环学院、应科院学生会组织部交流会。我院组织部王益起主持交流会,来自四个学院的三十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交流会。

王益起首先代表材料学院欢迎各学院组织部成员的到来,并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的日常工作与过去成就做了简单介绍。接着,与会人员用自己的方式一一介绍自己,并就学生工作、部门建设等方面开始了自由交流,全场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与会学生分别阐述自己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这次交流会我们交流了最近部门工作上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在调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这个问题上,采用奖惩制度,会有效缓解。他们分享了很多经验,效果挺好的。”我院组织部成员戴海花接受采访时说道。

活动组织者王益起表示,此次交流会旨在促进黄金四院学生会组织部之间的交流,促进合作的默契性,以使得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提高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提高工作的协调性,让学生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期间,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抢凳子、同舟共济、五毛和一块、谁是卧底、你画我猜等五个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