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随笔 > 正文

【运动会专题】砺剑七年——证你钢铁之志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4 】

(文/廖颂阳、江永芳)人生能有多少个七年? 又有多少人能在一件事上坚持七年?而你——白松伟。从高中第一次走上竟走赛道上的忐忑不安,到如今最后一次站在竞走赛场上的胸有成竹。七年来,你完成了自己的蜕变。

因为热爱,你总是在晨曦未出之时,夜深入静之时走上跑道:紧绷肌肉,摆动双臂,扭动臂部。一圈圈、一天天走过来只为了在赛场上不断超越自己。

告别理工前的最后一战,你身披战衣,目光紧锁前方,已然蓄势待发。枪声一响,你疾走而出,向前挺进。一圈圈下来,不由得汗流夹背.但那好似机器一般的双腿,仍不停歇地向着终点走去。千米竞走的终点在向你招手,一份七年的坚持将被见证。

“从一而终, 追求卓越”是你的座右铭。你用不懈的坚持和执着的信念,诠释了钢铁般的精神。砺剑七年,你终证钢铁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