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随笔 > 正文

【运动会专题】秋日“青梅”迎风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4 】

(文/江永芳)谁言酷暑青梅,累累树梢,繁景多逍遥;且看理工今朝,秋光正好,“青梅”迎风笑!

敖过炎夏,“青梅“来到深秋,站在理工200米赛场上。起跑线处,肖青梅俯身微蹲,挺直后背,目视前方。枪声一响,她猛地向后一蹬,如离弦之箭飞跃而出。场上青梅无竹马,只有信念和远方。赛前万般艰苦训练,只为此刻奋力一搏。每一次呼吸急促而规律,每一次摆臂坚定而有力,每一个步伐矫健而沉稳。她行动迅猛,似的卢飞快,如霹雳弦惊,她扬起自信的笑容,坚定不移地踏向前方。

终点即在眼前,加速再加速: 近了,更近了。终于,她发出一声怒喝,跃至终点,跃出众人的期待,跃出自己的精彩!

青梅不只产于酷暑,亦拼搏于理工深秋赛道.好样的,肖青梅,猎猎秋风中,你将青春挥酒,恣意盎然。

秋凉入骨又何惧?青梅依旧迎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