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随笔 > 正文

【运动会专题】跳高少年,鹰隼(sun)试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4 】

(文/吴会杰)苍鹰之美在于它搏击长空,翱翔万里如苍天之魂。熊启武,梦想像鹰般试翼于苍穹。此刻,你正以一抹豁达、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身影,活跃于跳高场地。

看,他胸有成竹地走到那根直直的杆子前,仔细打量了一会儿,又在自己的腰间衡量了一下,返回原地,微微低头,抿抿嘴唇,左脚猛地向后一蹬,加速,奋力一跃,横杆丝毫未动,满场欢呼。在软垫的另一头,你双手握拳作胜利之姿。

你如猛虎下山般,势如破竹,过关斩将。最后阶段,你对裁判说提高横杆的高度,你从侧面直线助跑,愈来愈快,脚跟着地,双臂后摆,掠过横杆时,轻触横杆,横杆在剧烈的摇晃中稳住了,从起跑到落地,一气时成。

这就是你,不一样的跳高少年,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乳虎啸谷般,一展要猛,如鹰隼试翼般。搏击长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