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随笔 > 正文

【运动会专题】理工校运中的特别出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7 】

(文/廖颂阳)有一种声音 ,响彻云霄,排山倒海;有一种鼓声,雷霆震震,鼓舞人心;有一种帮助,及时到位,暖人心肠;有一种出演,慷慨激昂,独属理工。一切的一切来源于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队。

声嘶力竭的助威声,响彻云霄,奋力直起的臂膀整齐划一,拼尽全力只为让运动员们重振活力,以最好的状态,征战赛场。上下跃动的鼓面,左右飞舞的鼓锤,节奏紧密.演绎出热血沸腾的乐章。

运动场上,哪里有比赛,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百米赛道的终点处,他们用激昂的鼓声帮健儿冲线;跳远的沙坑旁,用奋力的呐喊助健儿全力起跳;操场中心的领奖台,用热烈的掌声,见证健儿的荣耀。

理工校运,主角虽不是他们,但他们却用自己的表演为他人喝彩,自古绿叶衬红花,正是不辞辛劳的啦啦队,如绿叶般无私奉献自己的力量,护红花绽放。助理工健儿逞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