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随笔 > 正文

【运动会专题】“1503”号大长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7 】

(文/郑德森)秋雨渐渐消退,操场上的积水肆意汇聚成洼。秋风依旧在吹,吹落了看台上的黄叶。跳高场上.宋雪正一丝不苟地做着最后的准备。

记得报名参赛时,有人说:你又不高,何以呢,你不服气,请看我的大长腿。”也许他们觉得你在说笑,可我知道,你很认真。训练场上,你执着训练,直至所有的灯光熄灭

此刻,你站上跳高的舞台,摸紧拳头,目光紧盯赛场。1503号准备。你站上跑道全场的目光随之聚集你掘着嘴唇,眉头紧蹙,准备助跑,加速,蹬地 “嘿”,你应声而起,像飞鱼跃出海面,优美的身影完美的弧线,定格在横杆之上定格在相机之中。欢呼雀跃,你像小孩子一样冲到我们面前,我们共享着这来之不易的喜悦

横杆上的人生 就在你跨越的那一刻,被展现得淋漓尽致。那是一幅最美的姿态,不惧嘲笑,不怕辛苦,只是心飞跃横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