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我院举办3·15趣味答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8 】

本网讯(文/卞贤芝)为加强我院第七期青马班学员对消费者权益知识的掌握,增强学员们的法律意识,丰富学员们的课外娱乐生活。3月15日晚上,我院于黄金校区明德楼208教室举行了3·15趣味答题活动,我院辅导员李西玉,梁涓湘出席此次活动,第七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3·15趣味答题活动以“消费者权益知识普及”为主题。在趣味答题活动过程中,虽然有很多陌生的词语,但是学员们踊跃发言,积极答题,难题被一一攻克,并且有多名学员得到了相应的小奖品。答题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有关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视频资料。在看完视频资料后,材型172班李德华感叹到,“原来买到虚假产品是可以通过专门的网站举报!学到了,学到了。”

“这次趣味答题活动,不仅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拓宽了学生们的知识面,让大家对消费者的权益有了更深的了解。了解并且掌握相关的消费者权益知识,是这次活动最重要的收获。”梁涓湘在活动结束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