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我团委副书记曹希西参加材型172班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5 】

本网讯(文/叶镜婷)3月23日下午,材型172班在新民楼2207召开支部“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张蓓担任主讲人,我院团委副书记曹希西出席了此次会议,材型172班全体成员参加了该会议。

首先,张蓓带领大家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认识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班长李德华、学习委员王益起、宣传委员胡长静分别就此次组织生活会发表了自身看法,并通过匿名投票选举出了李德华和张博作为材型172班团代表。

最后由曹希西进行总结,她首先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生应主动了解团务知识,更好得理解国家政策,做一位有政治觉悟的大学生。第二,学生应走出宿舍,放下手机,更多的走进操场,走进实验室,发掘自己的潜能,提升自己的能力。第三,学生应在大学期间建立目标,不要在享受自由的同时导致了精神世界的贫瘠,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想法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