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心理委员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8 】

本网讯(文/孙晶)3月26日晚,我院在稀土大楼c520召开了主题为“如何克服懒惰”的心理委员例会。我院心理辅导员汤浩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全体心理委员及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汤浩就上早晚自习同学们的参与情况展开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并向在坐心理委员介绍了几种改正懒惰习惯的方法。他表示,克服懒惰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艰巨的,但一旦你开始去战胜它你便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随后主持人徐张世昕也讲述了自己从高中到进入大学这段时间自己由于懒惰而虚度时间的事例,告诫大家勇于克服懒惰心理,最后,他表示自己不会再因为自己的懒惰而留下遗憾。

心理部部长沈伟涛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他表示,作为一名心理委员,要积极了解班级里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多多帮助他们,保证同学们都能尽自己的能力去克服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