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共同交流,携手前行——我院举行材料、文法、经管、外语外贸学院新闻中心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1 】

本网讯(文/郑德森)为促进各学院新闻中心的学习与交流,激发各新闻工作者的工作热情。3月30日晚,我院在黄金校区C520会议室举行材料、文法、经管、外语外贸学院新闻中心交流会。我院新闻中心副主任崔庆磊主持会议,来自四个学院的六十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交流会。

崔庆磊首先代表材料学院欢迎各学院新闻中心成员的到来,并通过播放我院新闻中心文宣部及宣传部的相关短片,简要的介绍了各部门成员及上学年所取得的成就。随后,由各学院新闻中心主任介绍了自己学院新闻中心的组成以及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座谈期间,与会学生用自己的方式一一介绍自己,并就新闻写作、微信制作、摄影及视频等方面开始了自由交流,全场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交流会后期,由各与会学生分别阐明自己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获益匪浅。活动最终在材料学院文宣部委员卞贤芝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交流会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例如摄影,从拍照的角度、光线的调节以及对焦等方面和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交流,他们也分享了很多经验,实际操作之后,效果挺好的。”我院宣传部成员材料172班郭毅接受采访时说道。

活动组织者崔庆磊表示,此次交流会旨在促进本校各学院新闻中心之间的交流,以便于将来各学院之间的良好合作;同学们互相分享自己的工作与学习经验,互相学习的同时又能增进友谊。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机会与其他学院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