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心理委员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6 】

 

本网讯(文/牛赟姣)4月19日晚,我院在稀土大楼C509召开了主题为“四月是你的谎言”的心理委员例会。我院心理辅导员汤浩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心理委员及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汤浩就大多数班级同学相处关系问题展开此次会议的主题。他表示,班级大多数同学之间相处比较融洽,只有极少数同学不知道如何融入集体,因此和同学们比较疏远。为了帮助这些同学尽快融入班级,他主张多多开展班级活动。班级集体活动对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促进学生良好个性的形成。随后心理部成员牛赟姣对我院《心绿》报纸的投稿情况作了汇报并组织我院全体心理委员讨论总结并提出整改措施。无机162班心理委员胡文超说:“《心绿》报纸的投稿可以从班级优秀代表抓起,优秀团员、班长和心理委员等人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可以带动全班人员参与投稿并提高他们的投稿积极性。”

心理部部长沈伟涛对此次会议作出了总结。他表示,作为一名心理委员,要想办法并切合实际的帮助班级同学融入集体,要保证每位同学都认可班级体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