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小小陶瓷带你回味童年——我院举办小游戏赢陶瓷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6 】

 

本网讯(文/廖颂阳)5月5日上午9点,我院陶艺协会于黄金校区食堂门口举办“小游戏赢陶瓷活动”。

来到食堂门口便可看到,陶艺协会的成员们正向参与者介绍规则。地上的陶瓷摆设成一个方阵。陶瓷形式多样,有大口矮杯,高颈小口杯,葫芦,各种小动物;陶瓷颜色也各有特点,灰绿釉,深蓝釉,黑釉,花色釉。

活动负责人杨伟康介绍:“活动的规则是每个参加的人需先通过一个小游戏,即可获得圆圈,通过投掷来套住你想要的陶瓷。”

小游戏有3种,参与者可以自行选择其一。一是滚铁圈,二是踢毽子,三是抽陀螺。每个游戏只要完成一定程度,即可获得相对应数量的圆圈。结束后还可进行抽奖,百分百获得小陶瓷一个。

小游戏环节,各个参与者们大显神威,滚起铁圈,连踢毽子,抽转陀螺,有的让人赞叹不已,有的乐趣多多,大家都玩得玩的不亦乐乎。投掷圆圈环节,参与者们有人欢喜有人愁,一丢一个不准,一个“天女散花”才可圈中几个,喜忧皆为缘。

“我觉得很有趣,已经很久没有玩过这些游戏了,这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回忆和快乐。而且还拿到了3个可爱的陶瓷,让人感觉不错呢。”参与者王益起开心地说道。

活动发起人杨伟康说:“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现在的学生们走出宿舍,走出电子世界,感受现实的快乐,回味一下童年的趣味,顺便让大家喜爱上我们制作的小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