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我院开展2015级“理工人、红土魂、矿冶情、精气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9 】

本网讯(文/郑德森 图/邹飞明)为使我院学生更好的了解我校的优良传统和历代理工人的优秀品质,5月29日下午,我院在黄金校区22D1教室开展“理工人、红土魂、矿冶情、精气神”主题教育活动。我院2015级辅导员汤浩、辅导员吴珊出席此次活动,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汤浩以PPT与口头讲述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列举相关事例,详细的介绍了我校“为人诚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的三实精神,展示了我校“理工人、红土魂、矿冶情、精气神”的理工人风采。

吴珊总结发言,她表示,作为理工学子,都应该努力发扬与传承理工文化。同时,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考研准备,认真复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据悉,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弘扬“理工人”的优秀品质,使我院学生认识到作为理工大学的一份子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学习发扬“三实”精神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