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我院材型17级专业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开拓奋进新时代”的双学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5 】

(文/胡长静/江永芳 图/张蓓)10月24日下午,我院17级材型专业在新民楼2206召开了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开拓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双学活动。此次活动由材型171班团支书宋城银同学担任主讲人,17级材型全体学生进行现场观摩。

大会伊始,主讲人向大家阐明团十八大以及大会的主题内容,使同学们对党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此外,她引述刘奇同志在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指出“莫负青春年少,勇担历史使命,努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随即,两班学委起身带领同学们诵读了《少年中国说》,使得更好地领悟“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蕴意。

最后,宋城银以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作结,并为同学们播放相关视频,鼓励大家认真树立和践行社会价值观,用一生实现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材型172班班长李德华信心表示,此次会议的开展,坚定了同学们听党号召,跟党奋斗的信念,同时,他也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同学们激扬青春,砥砺前行,做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行动演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