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心理委员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5 】

本网讯(文/牛赟姣)2018年11月8日晚,我院在稀土大楼C520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心理委员例会,我院辅导员梁小康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16、17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梁小康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介绍,并针对目前已经出现的由心理问题引起的重大事件做出总结。她表示,心理委员工作十分重要,各位心理委员责任重大。心理委员要了解一定的社会心理知识,时刻保持警惕,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问题,做到及时发现、沟通与解决,避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参与此次会议的材化172班周佳喜向老师反映,班级一位同学存在比较严重的心理问题,并得到老师的建议如何引导该同学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

心理部部长牛赟姣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作为一名心理工作者,我们要比其他人更加具有责任感,对于存在心理问题的同学,我们在帮助他们的同时,也要鼓动周围的人去理解并帮助他们走出心理雾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