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开拓奋进新时代”观摩双学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4 】

本网讯(文/牛赟姣)11月2日晚,我院在稀土大楼C520开展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开拓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观摩双学活动。我院团委副书记曹希西,无机171班班主任蒋鸿辉、无机172班班主任强耀春出席此次会议,无机171班、材化171班、材化172班全体学生进行现场观摩。

会议伊始,同学们观看了一段关于团十八大讲解视频,对团十八大有了初步的理解。随后,为积极响应团十八大致辞中讲话人极力强调的梦的力量,岳子钧、蔺婷婷等同学为大家带来情景剧《理想奋进新时代》,胡康、张芳聪等同学为大家带来书法朗诵《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戴海花同学为大家介绍我院在江西省第三届“互联网+”大赛中的银奖作品——“柔美锂电”与我院独立制作的陶艺作品。

随后,全体同学起立宣誓:“牢记父母嘱托,严守学校纪律,培养吃苦精神,磨练坚强意志;用信念战胜困难,用勤奋战胜惰性,用效率创造成功,用接下来三年的奋斗与汗水,铸就自己成功的一生。努力,坚持,拼搏,成功!”

蒋鸿辉总结发言,他表示,我们要用宽广视野吸收人类创造的一切优秀文明成果,坚持在改革中守正出新、不断超越自己,在开放中博采众长、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不断开辟新境界!我们应当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