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校园 > 正文

材料“女神”获新装——我院开展“三七女生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9 】

本网讯(文/廖颂阳 图/)3月7日,我院于黄金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三七女生节”活动,为材料女生换新装。

校园食堂门前,一道摆满饰品的靓丽“风景点”正呼唤女生们去前往“观看”。

活动志愿者魏晶晶介绍:“此次女生节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下我们将通过对诗的形式,为女生们提供自由选取耳环、发簪、手链及书签等手工物品。”

“风景点”前,两位志愿者正为参与活动的女生念诗“北方有佳人”、“回眸一笑百媚生”、“天生丽质难自弃”。在对诗环节,有的参与者们时而挠脑,时而皱眉,才答出“绝世而独立”;有的参与者两眼一瞪,捻手即来,“六宫粉黛无颜色”、“一朝选在君王侧”。

“这些手工饰品很好看,我能感受制作人的用心,同时活动也让我想起了不少诗词。”参与者邓缘开心地说道。

魏晶晶说道:“本次活动,我们志愿者花费了5天的时间进行准备,大家都很认真的做好每一份饰品的细节,并许上了自己的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可以事先进行线上报名,获得定制饰品,且主办方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在女生节给材料女生们带来充满祝福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