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媒体材料 > 正文

【江西省教育网】江西理工大学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5 】

11月9日,江西理工大学宣布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宣讲团成员由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学院从1000名学子中选拔出的先进分子和优秀骨干组成。

成立仪式上,该校材料学院副院长赵鸿金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宣讲团的成立及后续工作;党员牵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将结合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实践,利用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社团活动等活动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通过报告会,座谈会、讨论会、视频直播等方式来吸引学生,使宣讲活动更加扎实有效的进行。

该校宣讲团指导教师代表、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先认为,宣讲团的职责就在于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讲清楚、讲明白,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更好地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