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媒体材料 > 正文

【中国青年网】江西理工大学千人唱红歌 唱响时代主旋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5 】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赵丽丽 茹军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为引导广大师生自主学习党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晚,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千余名学生,共30个班级参与了主题为“青春耀团旗,永远跟党走”红歌合唱会。

合唱现场,《走向复兴》、《走进新时代》、《强军战歌》……一首首红色歌曲,抒发了师生们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新时代的敬仰之情。合唱结束后还举行了“新时代感言”手写寄语活动。

“我们班唱的是《走向复兴》,如歌词所唱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勇担时代重任,我也坚信党的新理论新思想也将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美好新时代。”材型162班陈宇涛合唱结束后说道。

该院团委副书记曹希西说,举办这次具有独特意义的红歌合唱会,是希望以歌唱的形式引导师生学习党十九大的新理论新思想,同时认清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原文链接:http://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qnzz.youth.cn/place/gxtw/201711/t20171123_1105366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