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27号校招,展位162)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2 】

公司将参加我校27号大型招聘会,展位162号

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

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目前已成为中国高精度铜合金板带行业的领先制造商,母公司兴业铜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公司主要从事生产销售不同类型的高精度铜板带,截止目前已形成8大系列60余个合金牌号的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信息、汽车、电力及家用电器等行业,高精度铜合金板带年产销量居中国高精度铜板的行业首位。用户以在华中外合资和外商独资企业为主体,部分产品出口东南亚、印度等国家。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TS16949-汽车用铜带产品认证”等权威认证,承担多项国家产业化项目,历获海关高级认证企业(AA级)、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AA级大客户、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铜板带材十强企业等殊荣,产品屡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卓越品牌”、“浙江省名牌产品”、“省著名商标”和“浙江省出口名牌产品”等荣誉。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招聘人

待遇

要求

研发/助理研发工程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等相关专业

5-10人

面议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可独立进行项目研究,具有铜合金的研究经验优先

技术员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5人

面议

本科及以上,具有吃苦耐劳精神,需有较好的材料组织能力和汇报能力

质量巡检员

有色金属相关类专业

3人

面议

专科及以上,具有吃苦耐劳精神,有良好的沟通和交际能力

化学分析及检测人员

化学分析及检测类专业

3人

面议

大专及以上,熟悉化学专业的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