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赣州瑞富特科技有限公司材料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3 】

赣州瑞富特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25 15:30

地点:江西理工大学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313

专业:材料化学相关专业,化工专业

赣州瑞富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计划

赣州市瑞富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负极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专业从事锂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的资深团队,拥有一整套先进的生产和测试设备。 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年产负极材料5000吨,2017年下半年公司将进行二期工程,建成后年产负极材料将达10000吨。

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本地区院校招聘一批高素质人才,具体如下:

1、 研发工程师: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招应届),材料化学相关专业,要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国内外文献的检索方法,跟踪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能熟练运用材料分析检测设备。

2、 研发工程师助理:大专及以上学历(招应届),负责各种实验操作,有一定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能编写相关专利,整理实验数据和实验报告,有一定电化学理论基础。

3、 实验员:大专及以上学历(招应届):能熟练操作使用材料检测设备,改进测试方法,善于沟通,动手能力强。

4、 工艺工程师:大专及以上学历(招应届):对化工设备有一定了解,在设备改造优化方面能提出自己的看法,懂CAD制图,编写工艺流程及作业指导书。

联系人:韩少峰(副总)15779709259

彭渊敏(技术部)1340707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