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江西龙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23 】

江西龙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概况

江西龙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创立于上犹县工业园北区,紧靠厦蓉高速上犹东出入口,交通便捷,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该企业专业生产电缆填充材料pp充麻绳、棉线、特多龙丝、彩色尼龙丝、防弹丝、棉纸、铝箔等电线电缆材料。经过多年来潜心研究和开发,其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国家专利6项, 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至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2015年,江西龙泰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商标评为“江西省赣州市知名商标”,逐渐成为全国同行业中的知名企业。

随着公司规模不断壮大,整体实力日益增强,经济效益持续、稳定增长。目前,该企业已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安氏集团”商标;在东莞和昆山设立办事处,在苏州开设分公司,并于2016年2月开始投产使用;在上犹工业园南区新建安安科技有限公司,占地26000多平方米,预计2016年10月投产。特别是于2015年4月启动了“新三板”挂牌工作,并将于近期实现挂牌,成为上犹县的明星企业和标志性企业。

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将通过公开招聘方式,组建打造更加符合现代企业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和高效管理团队。

近期,亟需工程技术人员2名,

要求:一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塑料及化工、高分子相关专业,熟悉电力电缆行业及高分子材料相关技术优先;二是性格外向、乐观开朗、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上进心。

薪资待遇:2000-2500(试用期);今后视其工作效率和对企业贡献度可获得企业股权激励。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生日礼金,每月休假6天,每季度发放生活日用品,包食宿,提供夫妻房。

联 系 人:杨先生 张小姐

联系电话:0797 - 8576598

公司地址:上犹县黄埠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