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赣州市钜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25 】

赣州市钜磁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号:360703210009675)

一、公司简介

赣州市钜磁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世界稀土王国”赣州,位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港工业园内,总面积52382 m2(78亩),所处位置交通方便。始创于2002年,历经多年发展成为一家拥有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属、稀土磁性材料等研发、加工、制造完整产业链的稀土综合性开发企业。2012年,兴资创建了赣州市钜磁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钕铁硼永磁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应用。

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目前已建成工业产房15000 m2,已投产年产能1500吨的高性能钕铁硼磁钢生产线,并拥有完整的科研、试验、生产、检测体系。计划两年内建成工业产房26000m2,产能扩张达到3000吨/年,生产N52、50M、48H、45SH等全系列高性能烧结钕铁硼磁钢。产品广泛应用于节能电机、无人机、变频器电梯伺服机和高端音响设备。公司专注于高牌号磁钢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市场认可度,同时进军新三板资本市场。

一、招聘工种、人数

因公司业务扩大,需要招聘技术人员2-3人,男性优先。

二、录用要求、条件

1、二本以上学历,稀土、冶金、材料、磁材专业应届毕业生。

2、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善于沟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细致。

3、一经录用能即刻上岗者优先。

三、劳动报酬、待遇

经本公司录用后,试用期1-3个月,入职3000以上,包吃住,工作8小时制,并缴纳法定各项保险金。

公司良好的激励机制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

公司地址:赣州市开发区香港工业园北区赣通大道114号

邮 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7373809 15907976589

联系人:刘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