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东阳光集团—电子材料所2018年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8 】

东阳光集团—电子材料所2018年招聘简章


时间:2018-03-13 09:00

地点:江西理工大学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20

专业:化学化工、材料科学、压力加工(金属材料、材料成型)等专业,电化学研究方向优先 电化学、材料化学、应用化学 化学化工类 新能源材料、电化学相关 化学工程、材料、化学或相关专业 高分子化学、材料加工工程、有机化学、材料化学 粉体材料、粉末冶金、材料学、电子陶瓷等 金属材料学、材料加工专业

东阳光集团—电子材料所2018年招聘简章

招聘部门:东阳光集团电子材料研究所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10

联系人:何所长,0769-39005888-5520

简历投递:邮箱:hefengrong@hec.cn,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学历

                      东阳光集团电子材料所2018年校园招聘计划

部门名称

小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电子材料所

电子材料部

电化学研发工程师

化学化工、材料科学、压力加工等专业,电化学研究方向优先

1、从事电子铝箔表面腐蚀技术研发工作,包括腐蚀机理探索、电极过程动力学研究、电解腐蚀工艺研究等

2、从事铝箔的表面处理工作,以铝阳极氧化、覆碳、材料复合等相关处理,提升电极箔性能

电子化学品部

研发工程师

电化学、材料化学、应用化学

1、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研发
 2、固态锂离子电池的研发
 3、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性能评估
 4、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中试开发

元器件部

研发工程师

化学化工类

1、参与实施产品开发、研制工作、制定开发计划
 2、按研发计划完成技术文件编制及图纸设计工作
 3、协助质量、销售部门解决客户技术问题

储能部锂电组

锂电池材料研究员

新能源材料、电化学相关

1、磷酸铁锂工艺优化、三元前驱体产品开发工作、新产   品高镍三元、NCA研发
 2、硅碳负极材料的开发以及产品的评估,分析检测

储能部超容组

超级电容器研究员

化学工程、材料、化学或相关专业

1、电容器件的设计、生产工艺流程及条件的优化
 2、能够独立设计超电工艺并对熟悉产品设计控制点
 3、熟悉超电工艺制作标准及生产异常的处理

复合材料部

复合材料研究员

高分子化学、材料加工工程、有机化学、材料化学

粉体材料包覆和表面修饰

粉体材料、粉末冶金、材料学、电子陶瓷等

电子材料研发

精箔部

研发工程师

金属材料学、材料加工专业

1、铝电解电容器阳极铝箔制造与加工工艺技术研发工作

2、汽车用铝及铝合金钎焊箔制造与加工工艺技术研发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硕士、博士

2、本科:专业为化学、化工(化学工程、化学工艺)、材料(无机、有机、高分子)等相关专业即可

硕士、博士:专业为化学、材料、化工、新能源等相关专业,金属、无机、有机、粉体材料、复合材料、高分子、电化学、电容器、超级电容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电解液)等研究方向尤佳

3脚踏实地、认真务实、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英语具有四级及以上水平。

相关福利待遇:

1.       户籍:应届毕业生可落户深圳。

2.       年薪(应届):本科6.57万,硕士9.510万,博士20万起,并均享有额外补贴,每年都有加薪机会。

3.       住宿:安排住房,本科免住宿费,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可提供约30平米的公寓式单间住房且每平米每月只收取管理费3元;符合公司条件结婚者,公司可提供套房。

4.       五险一金:严格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5.       休假:周末双休,法定休假,产假,婚假,年假等。

6.       玩在一起:每年组织一次旅游、运动会、羽毛球赛、篮球赛、足球赛、户外烧烤、钓鱼比赛、员工体检、新年晚会、年夜饭等活动。

7.       工作地点:东莞长安东阳光科技园。园区住办一体,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有医务室、小型图书室、幼儿园、餐厅若干、超市、宾馆、ATM取款机、韩国料理、游泳池、健身房、KTV、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等设施。

一.   东阳光简介

东阳光集团总部注册地位于深圳市,行政、研发、销售及财务管理中心处于东莞长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目前共有员工16000余人,2016年工业总产值近250亿元,在国内拥有广东长安、乳源、湖北宜昌、西藏林芝、贵州遵义五大基地,并在美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已拥有中国东阳光科、香港东阳光药两家上市公司,正在积极筹建美国东阳光药,是一个充满希望与活力、正在铸就百年基业的高科技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大力发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主的小分子药、生物药、新材料、电子材料、智能器件和食品、化妆品、养生产业;公司积极推动制度创新,以总纲的形式推行企业法制化管理,始终以一支能征善战的军队、一所培养人才的学校、一个和谐友爱的家庭作为组织建设的目标。

公司网址:http://www.dyg-hec.com/

二.   东阳光研究院简介

东阳光在2005年斥资数亿成立了研究总院,下设东阳光药和东阳光科两个研究院。建立了新药所、仿制药所、生物药所、新材料所、电子材料所、智能器械所,以及产品评审部、制剂部、药理部、临床部、知识产权部、法规部(国内)、法规部(国际)、质量管理部和分析技术服务部等部门。拥有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和2个国家级技术中心,现有研发人员1800余人,现有40多名外籍和海归专家,100多名博士,65%的研发人员拥有硕士或以上学历。研究院不仅拥有各类大型设备,还拥有1台电镜、2台核磁共振、10台液质联用仪、200多台高效液相色谱和40多台气相色谱,以及XRD衍射仪、拉曼光谱仪、离子色谱、ICP-OES、激光粒度分析仪、水分测定仪、GPC、红外、TGDSC等多种先进的检测设备,被称为“色谱森林”。

三.   东阳光科研究院简介

东阳光科研究院下设新材料、智能器件、电子材料三大研究所;在新材料、智能器件、氟铝领域拥有了系统的研发能力,建立了两个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技术中心;现在研项目共有28个。

新材料所:在氟的基础性研究方面已经取得了决定性突破,必将对氟树脂等新材料、氟功能单体等特种化学品、有机硅材料、精细化学、制冷及环保技术的研发产生重大推动作用,对我国在这一领域突破西方技术垄断和封锁具有战略性意义;运用东阳光新药研发的理念和氟化学研发的能力,研发拥有知识产权的高效低毒无残留农药;不断探索农作物种子的新技术。

电子材料所:在电子光箔、钎焊箔、腐蚀箔、化成箔、电容器的技术开发上,东阳光有着极强的技术优势,处于国内领先;在锂电池、超级电容器等新兴产业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现在锂电池正极新材料的研发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并已实现产业化,超级电容器产业化在即;同时,正加快电容器、锂电池、超级电容器用电子化学品,传感材料及功能高分子的研发。

智能器件所:利用抗体抗原、纳米晶片、互联网三结合的原理开发体检体系,跟踪电子、影像体检技术;联合日本的光学、大数据能力较强的企业,结合东阳光药学、人体临床学的优势,重点研发健康、医疗、环保智能类器件;研发眼睛晶体、医疗健康智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