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力博集团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招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2 】

时间:2018-03-12 14:30

地点:招生就业处110报告厅

专业: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材料物理、冶金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市场营销、管理、会计、行政管理

地点:招生就业处110报告厅

专业:金属材料工程或冶金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市场营销、管理、会计、行政管理

力博集团简介

力博集团创建于1988年,下辖13家子公司,2017年工业产值61亿元,涉及铜加工、铝加工、信息电缆、房地产开发及贸易投资等五大产业,年生产无氧纯铜和银铜合金杆线、棒排、板带10万吨,高精度铝板、带、箔10万吨,通讯传输电缆20万千米。

力博集团是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技术中心、省级研发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拥有授权专利近50项,主持(参与)制定标准近30项,承担“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863计划及多项火炬计划项目等。

力博集团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铜棒线材十强企业、中国铜板带材十强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力博”品牌为中国市场推荐品牌。

公司始终弘扬“力求完美,博采众长”的企业理念,奉行“重质守信,团结奋进”的企业精神,愿与大家合作共赢。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小姐 电话:0575-89866010 邮箱:hr@li-bo.com

地 址:浙江•绍兴•平水•力博工业园区

福利待遇

丰厚奖励

股权激励、企业年金、分房奖励、绩效奖励、先进奖励

完美假期

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4-8天月休

无微关爱

健康体检、外出旅游、各类特殊补贴(大病医疗补贴、生活困难补助、退休员工慰问等)

精心保障

五险一金、节日副食品、各类津贴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误餐补贴等)

良好的晋升平台

定期培养(岗位技能培训,工艺技术培训,师傅一对一传帮带等)

公开竞聘上岗(一年一聘,基层 → 中层 → 高层)

招聘岗位

研发人员、质量管理工程师(若干):

金属材料工程或冶金工程专业,有较强的钻研能力,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上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电气工程师(若干):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动手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吃苦耐劳,敬业奉献。

机械工程师(若干):

机械电子工程或机械工程专业,熟悉机械原理、液压系统和气压系统以及机械加工工艺,工作认真负责,有创新精神。

销售(若干):

市场营销专业,具备较优秀的商务谈判能力、判断和决策能力、人际沟通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企业管理(若干):

管理类专业,熟练掌握企业管理相关知识,具备优秀的品德和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管理能力。

财务会计(若干):

会计学专业,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学习能力强,工作细致严谨,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行政文员(若干):

文科类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能力,熟悉办公软件,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