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旗滨集团2018校园招聘简章材料学院专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0 】

旗滨集团2018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8-03-22 19:00

地点:江西理工大学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20

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化学、材料工程 电力工程师、供配电、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设计 硅酸盐、化学分析、化工会计学、环境科学 财务管理、物流管理、质量管理、计算机

“JOIN US旗滨新视界”

旗滨集团2018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旗滨集团成立于1988年,于2011年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601636),拥有亚洲最大规模的浮法玻璃生产线,是一家以生产、销售平板玻璃及节能工程玻璃为主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秉承“不懈进取、持续创新”的旗滨精神,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完整玻璃产业链,是玻璃行业极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集团现有总资产约128亿元,员工6000余人,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涵盖高档浮法玻璃、节能工程玻璃、光伏太阳能玻璃及超薄电子玻璃等领域,在产玻璃生产线25条,在建玻璃生产线2条,日熔化量16600吨(不含在建项目),平板玻璃品种达到20多种。拥有湖南醴陵、郴州、福建漳州、广东河源、浙江绍兴、长兴、平湖、马来西亚八大浮法玻璃生产基地,及湖南、广东、福建三大优质砂矿,并分别在广东河源、浙江绍兴、马来西亚投入巨资新建节能工程玻璃生产基地,投产后将成为高中低透三银Low-E产品全覆盖的节能玻璃领军企业。

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是国内上市企业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位于广东省东源县蓝口镇,距河源市区60公里。公司占地958多亩,拥有两条生产线,一条800T/D在线TCO镀镆生产线,一条600T/D在线Sun-E镀镆玻璃生产线,年产值8-10亿元。公司拥有从事采矿、选矿、玻璃原片生产、节能玻璃加工的完整产业链,现呈飞速发展阶段,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设备,专业的管理、技术团队,公司注重发现人才、积极培养人才和正确使用人才,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二、下属企业:

工程玻璃公司

1、醴陵旗滨

2、漳州旗滨

3、河源旗滨

4、长兴旗滨

5、绍兴旗滨

6、平湖旗滨

7、马来旗滨

8、郴州旗滨

节能玻璃公

1、广东节能

2、浙江节能

3、马来节能

砂矿公司

1、资兴砂矿

2、河源砂矿

3、东山砂矿

物流公司

1、漳州物流

三、新生力简介

(一)新生力培养目标:旗滨集团新生力定位于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的中基层岗位,5-8年内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中高级岗位的战略人才储备计划;新生力项目是旗滨集团2017年启动的战略性人才培养计划。

(二)招聘人数:拟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132人。

(三)新生力基本要求:2018年毕业本科、研究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的心态、务实的作风、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动手能力与心理承受力、环境适应性强,能吃苦耐劳。

四、各公司需求专业

1.png

2.png

 

五、应聘流程与要求

(一)应聘流程

网上投递 → 简历筛选 → 参加宣讲 →笔试、面试 → 签约

(二)应聘须知

1、请应聘人员注意公司、工作地点。投递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按“应聘xx公司+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手机”的格式,正确发送到相关公司指定邮箱;

2、每一候选者只能选取1家子公司作为意向单位;请尽早完成网络投递,网上投递将优先得到处理,网络投递截止时间为当地宣讲会开始前1天;

3、请您留意所在城市的高校即将进行的旗滨校招宣讲会,宣讲与面试时间将会短信和电话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4、参加宣讲、面试时,请携带简历、证书、成绩单(原件加盖学院章)及相关资料。

旗滨集团“新生力”项目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系统的培训,为您的职业生涯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我们诚邀有理想、有激情、敢于挑战的优秀青年加盟,与旗滨集团共同成长,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