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材料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8 】

时间:2018-09-27 19:00

地点:江西理工大学黄金校区 材料学院 稀土大楼 C520

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类等工科专业 材料化学、冶金工程、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工业工程、材料化学、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品质管理等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英语、日语、商科类、工科类、语言类等相关专业,国际市场开发要求英语口语流利 广告学、艺术设计、法学、情报学、工科类等相关专业 物流管理类、商科类、工科类等相关专业 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心理学、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管理类、商科类等相关专业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是一家以铜加工为主、涵盖高新材料、建筑材料等领域的中国500强企业。

经过30多年的沉淀,金田已发展成为国内产品系列最为齐全、综合加工量最大的铜加工企业,现拥有员工5000余人,占地面积超3000亩,下辖分子公司二十多家,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就属于宁波)、江苏、越南等地建有制造基地,在美国、德国、日本、泰国设立海外分支机构,是全球铜加工领域产业链最为齐全的铜加工制造企业。

已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认可的铜材产量全国排名第一位。2017年铜加工总量超80万吨,销售收入706亿,被列为宁波市首批千亿级工业龙头培育企业之一。

企业荣誉:

中国企业500强第238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126位;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国家级检测中心、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国家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

获得部、省、市级的科技进步奖10项,拥有71项授权发明专利承担国家863项目1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3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10项;主持和参与制定国标、行业标准16项。

校招流程:网申——测评——初试——复试——签约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jintian

宣讲时间:9月27日晚上19:00

地点:黄金校区 材料学院 稀土大楼 C520

UD@GNVYNE[A39RT~%9SGRLH.png

校招岗位:

招聘方向

专业要求

装备技术

机械设计、电气技术、自动化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类等工科专业

工艺技术

研发、工艺技术

材料化学、冶金工程、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

精益管理、车间管理、品质管理

工业工程、材料化学、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品质管理等专业

市场开发

国内市场开发、国际市场开发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英语、日语、商科类、工科类、语言类等相关专业,国际市场开发要求英语口语流利

市场管理

品牌管理、情报信息、市场调研、法务

广告学、艺术设计、法学、情报学、工科类等相关专业

采购开发

原材料采购、设备采购、辅料采购

物流管理类、商科类、工科类等相关专业

财务资金

财务会计、融资、证券、审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

招聘、培训、绩效、人才测评、任职资格

人力资源、心理学、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战略企划

战略投资、制度管理、企业管理

管理类、商科类等相关专业

信息技术

Java开发、net开发、流程管理、系统运维、数据分析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软件、信息技术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

施工管理、预决算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员工福利:

一、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及礼品、高温补贴等福利;员工餐厅提供自助式餐饮,荤素搭配、丰富多样;免费提供公寓式住宿,空调、电视、wifi 独卫一应俱全;宿舍区另配有超市、医务室等便民设施。

二、业余生活:公司建有职工之家,设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室、阅览室、KTV等活动场所,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三、发展平台:提供系统的岗位技能及职业化素养提升培训,配备一对一导师辅导;设有管理职务、专业技术双轨制职业发展通道,竞聘上岗,给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城西西路1号

公司网址:www.jtgroup.com.cn

联系电话:0574—87597544/83005036

招聘邮箱:hr@jt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