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天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8 】

一、公司简介

山东天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坐落于美丽的新兴城市东营市,东营是山东省省辖地级市,位于山东省东北部,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东营市具有丰富的油气、土地资源。

天信集团现为东营鲁辰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新材料加工企业,属于国有控股,现有员工80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0余名。主要生产锡磷青铜、紫铜、黄铜、白铜系列板带;电缆、电线棒材及各种型号规格丝;阳极板 等二十余种产品。引进意大利米诺六辊精轧机、德国WSP气垫退火炉、台湾道德精密剪切机、美国盖克高精度轧辊磨床等国际先进设备及检测仪器,实现高端合金电子铜带品种全覆盖,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第六类固体废物进口权及第七类固体废物进口权,是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进口废物原料国内收货人。公司拥有循环基地拆解中心和海关、商检监管的场站。其系列产品主要用于电子信息产业、汽车、航空、航天业、船舶业、电缆电线电力、 通信业等。公司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在公司的发展战略部署中,始终把质量和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在鲁辰党委的坚定领导下,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向质量要市场,向管理要效益,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具有国内一流技术水平和国际竟争力的现代化大型新材料企业。目前,天信集团正处高速发展期,欢迎各类院校莘莘学子加盟,公司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培养方向

要求

生产部技术部

铜材料加工

本科、硕士、博士

10

技术专员、品控专员、技术部经理、生产管理干部、总工程师

专业知识扎实、做事积极主动、动手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意识。

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10

三、福利待遇

1.薪资标准:本科生试用期6000元/月;硕士生试用期7000元/月,博士生工资面议,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按照所从事的岗位享受相应的福利待遇,本科生转正后年收入不低于8万,硕士生转正后年收入不低于10万。

2.工作时间:每周5.5天7.5小时工作制,加班按照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

3.食宿:免费提供住宿,1人/间,宿舍环境宽敞舒适,配有彩电、空调、热水器、网线、橱衣柜。公司每天提供免费工作餐。

4.社会保险:入职当月公司按照国家法律规定缴纳社保。

5.休假: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6.培训: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入职培训、在职培训、外派培训。

7.培养规划:

本科:专员任期2年,任期满考评通过享受主管待遇,期限3年,期满考评通过享受经理待遇(中层正职)。

硕士:专员任期1年,任期满考评通过享受主管待遇,期限2年,期满考评通过享受经理待遇(中层正职)。

博士:试用期满后享受主管待遇,期限1年,期满考评通过享受经理待遇(中层正职)。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山东省东营市淮河路79号

邮编:257091

联系电话:0546-7765619 7086363

手机号:18654687113(陈先生)13954627892(张女士)

联系邮箱:luchenrenli@163.com

五、要求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8年12月5日前投递简历到以上邮箱,公司视报名情况到学校开展招聘宣讲或进行其他形式面试;同时也请到学院梁小康老师处登记(电话、QQ、微信均可),学院也会将登记情况按先后顺序报给公司并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