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18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动员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4 】

本网讯6月8日晚,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观看2018年征兵宣传片暨优惠政策宣讲活动,宣传国家兵役政策,讲解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防意识,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分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我院16级、17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学院统一督促协调,各班分别组织实施,宣讲围绕观看2018年征兵宣传片、国家兵役政策宣传,讲解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根据要求同时对全面推进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持续加强征兵政策再宣传、再动员,确保全年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对参军入伍优惠政策的深入了解,促进了同学们从成长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报效国家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