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8 】

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所在城市:四川省成都市 四川省遂宁市

所属行业:新能源 制造业

单位性质:国有控股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1000人

单位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经济开发区河东大道88号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腾飞九路88号

高校招聘宣传:http://m.eqxiu.com/s/DX9vy27x

联系人:李红梅 13880223346srbc_xlx@163.com

四川路桥集团现场宣讲暨招聘会

时间:10月9日上午10:00

地点:招生就业处110报告厅

一、大型国资平台(股东信息)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公司发起创立于1999年,于2003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是四川省交通系统首家A股上市企业;2012年,路桥集团和路桥股份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实现整体上市,母公司为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下辖10家一级全资、控股子公司,26家二级全资、控股子公司,员工9000余人。公司坚持“一业为主、两翼并举、多元发展”的基本发展战略,在夯实工程建设主业的同时,推进产业结合、主辅互动,大力实施产业投资和资本运营,在清洁能源、矿产资源、商贸、金融证券等领域实现了成功开拓。

公司秉承“发展交通、造福人民”的企业宗旨,弘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新时代路桥精神,致力于构建综合实力雄厚、经济运行高效、国际竞争力突出、品牌影响宽广的现代化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公司9次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连续7年入围《财务》中国500强榜单。

四川路桥http://www.scrbg.com.cn/Default.html

二、公司简介

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主要从事锂电池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材料、高新技术研发咨询与服务,废旧电池的收集、储存、处置等。公司注册资本金8亿元,注册地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由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绿然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科能锂电有限公司、西藏藏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而成,其出资比例分别为55%、20%、15%、10%。公司依托各出资人的资金和资源优势,以及射洪县拥有天齐锂业的原料供给优势,逐步建成10万吨/年正极材料前驱体和5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拟建设2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和1万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整个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值150亿元以上、利税15亿元以上,从业人员超2000人。

公司秉承“成就锂想、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弘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新时代路桥精神,致力于打造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锂电材料生产服务商。目前,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重点高校达成战略合作,建有研究中心1个,研究团队拥有博士生导师1人、博士8人、硕士12人,掌握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型专利14项、实质审查专利40余项。在建年产5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厂1个、年产10万吨正极材料前驱体生产厂1个,1个锂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处于筹备阶段。

三、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人数

应聘条件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6

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追求上进。

请应聘人员携带个人简历附成绩单、获奖证明等现场应,也可将以上资料发送至QQ邮箱srbc_xlx@163.com.com

材料化学、材料物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新能源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15

应用化学、分析分学等相关专业

10

四、福利待遇

我们将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晋升空间。我们将根据本人的学习情况和试用情况安排到具体的岗位工作(工艺技术组、现场品质组、检验技术组、设备动力组)。

试用期转正后,员工薪酬由岗位工资+工龄工资+月度绩效工资+年终绩效工资+各项津补贴。公司提供免费食宿,购买五险两金,转正后享有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同时享受国家法定节日正常休假。

五、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