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旗滨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1 】

“旗˙待你到来 滨˙纷你世界”

旗滨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旗滨集团成立于1988年,于2011年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601636),拥有技术工艺成熟的浮法玻璃生产线,是一家以生产、销售平板玻璃及节能工程玻璃为主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秉承“变革 创新 团结 高效”的旗滨精神,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完整玻璃产业链,是玻璃行业极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集团现有总资产超过130亿元,员工6000余人,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涵盖高档浮法玻璃、节能工程玻璃、光伏太阳能玻璃及超薄电子玻璃等领域,在产玻璃生产线25条,在建玻璃生产

线2条,日熔化量16600吨(不含在建项目),平板玻璃品种达到20多种。拥有湖南醴陵、郴州、福建漳州、广东河源、浙江绍兴、长兴、平湖、马来西亚八大浮法玻璃生产基地,及湖南、广东、福建三大优质砂矿,并分别在广东河源、浙江绍兴、马来西亚投入巨资新建节能工程玻璃生产基地,投产后将成为高中低透三银Low-E产品全覆盖的节能玻璃领军企业。

  1. 下属企业:

浮法玻璃公司

1、醴陵旗滨 2、漳州旗滨

3、河源旗滨 4、长兴旗滨

5、绍兴旗滨 6、平湖旗滨

7、马来旗滨 8、郴州旗滨

节能玻璃公

1、广东节能

2、浙江节能

3、马来节能

砂矿公司

1、资兴砂矿

2、河源砂矿

3、东山砂矿

物流公司

1、漳州物流

电子玻璃

1、醴陵电子玻璃

三、招聘需求

(一)招聘人数:拟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10人。

(二)招聘要求:2019年毕业本科、研究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的心态、务实的作风、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动手能力与心理承受力、环境适应性强,能吃苦耐劳。

(三)培养目标:校园招聘是旗滨集团2017年启动的战略性人才培养计划。校招生定位于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的中基层岗位,5-8年内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中高级岗位的战略人才储备计划。

四、招聘岗位与人数

五、应聘流程与要求

(一)应聘流程

网络投递/宣讲会现场投递 → 简历筛选 → 面试 → 签约

(二)应聘须知

1、请应聘者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一种应聘方式(网络或现场投递),一家应聘公司,一个应聘岗位,不要重复投递。

2、网络投递路径:kibing.zhaopin.com,期待你的选择。

六、发展路径

(一)营销方向:销售工程师-销售经理-高级销售经理-营销总监

(二)技术方向: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三)管理方向:专员-主管/值班经理-主任-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旗滨集团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20余项福利措施),系统的培训,为您的职业生涯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我们诚邀有理想、有激情、敢于挑战的优秀青年加盟,与旗滨集团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更多旗滨集团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www.kibinggroup.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六、我们的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三道7号劲嘉科技大厦11楼人力资源中心

联系电话:0755-86353588-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