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四川三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1 】

四川三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四川三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铝合金型材生产企业,是铝型材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是中国工业铝型材十强、建筑铝型材二十强企业,是中国有色金属实物金杯奖企业,现有员工1000余人。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经营铝合金建筑型材及工业型材。公司地处美丽的天府之国四川省,广汉经济开发区距成都39公里,交通运输极为便利。公司是国内铝型材行业的知名企业,是西部地区铝型材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和实力的企业。

公司拥有多条国际先进的铝合金型材生产线,拥有满足GB5237国家标准所需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检测手段,公司生产的“三星堆”牌产品严格按照GB5237《铝合金建筑型材》、GB/T6892《一般工业用铝及铝合金挤压型材》、GB/T 3190《变形铝及铝合金化学成分》等国家标准要求组织生产、检验,为打造优质铝合金型材提供有力保障。公司建立了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管理体系,使影响产品质量的人、机、料、法、环、测等因素处于受控状态,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优质产品。

公司坚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和期望,以持续质量改进作为企业的一个永恒目标。公司可生产各类铝合金管、棒、型、排材,合金种类近30种,品种规格达万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机械、电力、交通、军工、航空、航天、化工、医疗、通讯、车辆、船舶、照明、家电、广告、家具、新能源等领域。“三星堆”牌铝合金型材涵盖了环保、节能、功能多样化及人性化理念,其独特的设计,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

公司紧紧围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公司”的发展愿景,秉承“客为根,追求顾客满意;人为本,确保安康环保;质作保,坚持持续改进;品作证,履行社会责任”的质量方针,倡导“不接受瑕疵,不制造缺陷,不传递遗憾”的质量观,经过长期的实践和总结,提出了“三高两严一优”的质量管理要求,以培育“诚信、创新、责任、卓越”特质为路径,形成了“以质量文化为基础,以质量体系为框架,以技术标准为牵引,以提升品牌为动力,引领行业发展”的具有三星铝业特色的质量管理模式,推动企业不断转型升级。建立了以实现节能、倡导绿色为主题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由传统制造业向技术高端化、生产节能化、环境友好化实现产业转型,形成以“勤奋改变世界、诚信赢得世界、品质提升世界、服务感动世界、科技创造世界、竞搏挑战世界、智慧征服世界”具有三星科技特色的企业文化。

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与晋升空间,新员工进入公司后进行系统的培训工作,各项薪酬福利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目前公司正在申报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三星科技836566。

二、公司荣誉

中国工业铝挤压材十强企业

中国建筑铝型材二十强企业

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

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证书

工业和信息化部示范企业

四川质量奖

全国有色金属工业卓越品牌奖

多次获得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和明星企业

GB/T5237《铝合金建筑型材》国家标准研制创新示范基地(全国共七家企业)

三、招聘岗位

(一)、技术员

职位描述:

1、协助生产管理及技术研发工作;

2、拟定产品工艺参数并跟踪其执行情况,及时做出正确调整;

3、监督和指导车间各岗位员工按规程要求进行作业;

4、工艺纪律日常检查,收集、整理各种报表和记录并及时上交;

5、参与车间技术质量分析会,提出合理化建议,组织纠正预防措施的有效实施;

6、负责员工工艺和技术操作培训,组织学习生产工艺技术操作规程,提升员工技术操作水平;

7、参与新产品开发设计工作,协助车间开展新产品的试生产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9、广阔的发展与晋升空间,可向生产管理、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等职业生涯多通道发展。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冶金工程、有色金属加工、材料防腐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材料成型/材料物理、表面处理、化学、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热处理等相关专业;

2、年龄22-35岁;

3、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学习精神与能力,责任心强,具备创新精神;

4、专业对口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可应聘;

5、工作地点:四川省广汉市。

(二)销售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2、负责指定区域的市场开发、客户维护和销售管理等工作;

3、负责客户关系的建立和维护工作,建立和完善客户档案,保证客户档案数据库的及时更新;

4、负责拟定销售方案,并按计划实施;

5、负责客户分析工作,及时掌握客户动态,控制销售成本,提高销售利润;

6、填写完善相关销售数据表格,提交销售分析总结报告;

7、负责销售合同的签订、履行与管理等相关工作,及时妥善处理销售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8、负责与客户的技术交流工作,完成部分技术支持工作;

9、负责其他销售人员产品知识、技术知识的培训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冶金工程、有色金属加工、材料防腐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压力加工、表面处理、化学、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热处理等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不限,可接受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3、热爱销售、性格开朗、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可适应出差、驻外;

5、工作地点:四川、重庆、西安、贵阳、昆明等省会、直辖市城市。

投递及联系方式

邮件:57976150@qq.com(主题和简历名称:姓名+学历+毕业院校+岗位)

智联招聘网上申请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唐老师

电话:0838-5196408转02

公司地址:四川省广汉市深圳路西三段(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