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兴业盛泰集团2019年度校园招聘材料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5 】

时间:2018-10-22 19:00

地点:江西理工大学黄金校区 材料学院 稀土大楼 C520

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等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物理、压力加工 语言类、经济学类、法学类、人力资源类 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兴业盛泰集团2019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中国高精度铜合金板带行业的领先制造商,母公司兴业铜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现为更名欢悦互娱控股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港股代码HK00505。

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不同类型的高精度铜板带,截止目前已形成8大系列60余个合金牌号的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信息、汽车、电力及家用电器等行业。用户以在华中外合资和外商独资企业为主体,部分产品出口东南亚、印度等国家。2017年,公司实现高精度铜板带材销量12.99万吨,继续领跑中国高精度铜板带材市场(连续五年第一),再次被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评为“中国铜板带材十强企业第一名”。

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国际体系认证和“TS16949-汽车用铜带产品认证”等权威认证,承担多项国家级产业化项目,是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历获海关高级认证企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AA级大客户,屡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卓越品牌”、“中国名牌产品”、“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和“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等荣誉。

公司将立足于铜基合金板带材专业领域,通过持续的技术改造和新品研发,不断创新客户服务体系,大幅提高运营管理能力,加强企业品牌和团队文化建设,提升员工职业化水平,为实现“国际一流的铜合金板带材专业提供商”的愿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员工培养和发展

1、管理——技术双通道职业发展

2、新员工和关键岗位员工导师制(师徒制)

3、优秀员工晋升机制(职级和薪酬)

4、轮岗制培养复合式人才

5、量身定制的培养模式

6、多层次的在职培训学习

7、公平透明绩效评估

8、优秀核心人才股权激励

三、招聘储备专业方向

招聘岗位

面向专业

招聘人数

年薪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等

10

6-8万(本科)

机械工程师

技术工程师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物理、压力加工

10

6-8万(本科)

研发工程师

产品工程师

体系工程师

质量工程师

车间管理干部

客服专员

总经办秘书

语言类、经济学类、法学类、人力资源类

5

5-6万(本科)

人力资源类岗位

网络工程师

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2

5-6万(本科)

软件开发工程师

环境工程师

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

5-6万(本科)

备注:理工科研究生8-10万/年

 

 

四、丰富的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倒班补贴、岗位补贴、加班补贴、差旅补贴、平价食堂、饭食补贴、提供住宿、租房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节假日礼品、季度福利、年度福利、带薪休假、购房补贴、购房免息借款、免费班车、免费体检、免费健身房、免费大专班学历提升、员工子女免费辅导班/暑假班、各种文体活动与素养提升……

PS.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兴业盛泰招聘”,敬请期待吧!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金溪路8号

人力资源电话:63073316、18815273076 邮箱:xq@cn-s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