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我院举行楚江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8 】

本网讯(文/江星新)10月17日晚,我院在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20学术报告厅举行安徽楚江集团专场招聘会。安徽楚江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赵伟出席此次招聘会,我院数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赵伟首先就楚江的企业发展历史及现状、平台福利待遇、人才引进策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他说明了企业的核心优势,并表示企业人才培养最重要的是培养、实践和历练。最后,他进一步补充了企业的岗位需求和应聘流程,并代表公司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

据悉,安徽楚江集团创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是从事铜及铜合金基础材料研发及军工新材料研发与制造的集团化公司。公司连续10年稳居安徽省民营企业1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2017年被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评为“中国铜板带材十强企业”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