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我院举办中国南玻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9 】

本网讯(文/魏晶晶)10月18日晚,我院于稀土大楼C520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南玻集团专场招聘会,中国南玻集团咸宁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房家军、清远南玻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任陈刚出席此次招聘会。我院数十名学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房家军首先带我们认识南玻,包括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产业地位,并着重介绍了集团的各个子公司的特色。随后他介绍了新人作为“新生力”在集团未来的工作安排及职业规划。他表示,南玻集团是培养玻璃行业精英人才的摇篮,集团将为每一位“新生力”制定个性化的培养方案。最后房家军表示南玻是一个欣欣向荣的新兴企业并欢迎大家加入南玻。

据悉,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设在深圳蛇口,公司A、B股于1992年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是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集团目前总资产近150亿元,下辖二十家子公司,员工一万余人。作为中国最早生产高端节能玻璃的企业,南玻玻璃加工能力和规模位居亚洲第一乃至全球最大。三十多年在制造业的深耕细作和产品创新,铸就了南玻的品质和客户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