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我院举行长振铜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3 】

本网讯(文/叶镜婷)10月20日下午,我院于黄金校区稀土大楼C520举行长振铜业专场招聘会。长振铜业副总经理李海龙和人力资源总监陈发扬出席了此次招聘会,数十名学生参与本次招聘会。

陈发扬首先以宣传片的方式向在座毕业生介绍了企业的创新文化、区位优势、核心产品、管理体系和攻关项目,充分体现了公司以“熔旧铸新、绿色制造、宝贵资源、永续利用”为使命的理念。随后,李海龙从企业荣誉、生产流程、产品应用、研发实力、需求与待遇等方面,深入的介绍了长振铜业。最后,李海龙结合自身经历,希望大家能够务实勤奋、不断学习,秉承“高效、卓越、服务、回报”的责任加入长振铜业。

据了解,长振铜业创建于1984年,公司是一家以回收国内外废铜为原料,专业生产环保型铜合金及其他精密铜合金棒、线、异性材的绿色循环经济师范企业。